微信助手“之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书育人 >> 正文

 

设计学院举行“庆五四、学党章、忆党史” 知识竞赛

为庆祝建国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生党员的爱国热情,设计学院党员加油站举行“庆五四、学党章、忆党史”知识竞赛。设计学院学工负责人、辅导员、教师代表和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共50余人参加比赛。

本次竞赛以设计学院4个学生支部为单位,分为支部必答、支部抢答、风险问答等三个环节,竞赛题目围绕建国70周年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知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相关内容开展。比赛中,各参赛党支部积极应对、灵活应变,展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同时彰显学生党员爱国敬业、勇于承担的精神风貌。本次竞赛既是党日活动的精彩展示,也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了党员的理论知识水平。

据悉,设计学院党员加油站举办的“庆五四、学党章、忆党史”知识竞赛是设计学院党建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党员加油站作为我院学生党员理论学习和组织建设的重要平台,将继续努力为提升我院精品党建计划贡献力量。


 



上一条:商学院开展“红色传承,我心向党”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下一条:我院团委联合绍兴潮汕商会开展“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Copyright 2009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招生办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7009231号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  传真:0575-81112709  招生热线:0575-811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