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助手“之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书育人 >> 正文

 

商学院开展“红色传承,我心向党”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为进一步提高学习强国平台吸引力、影响力,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做,宣传发动更多人参与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中来。5月16日,商学院组织开展“红色传承,我心向党”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组织人事部组织员、商学院教工党员代表、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比赛。

本次竞赛共分三个环节,分别是必答题、抢答题、风采展式三个环节。竞赛题目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强国平台等相关内容开展。各支部从理论学习、工作开展、实践活动、组织生活开展等几个方面对本支部一年来的支部建设和发展情况做展示和汇报。竞赛中,各组选手都精神饱满、沉着冷静应对主持人的提问,积极抢答,既体现出了党员风采,又展现出了团队合作精神,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互动不断。

本次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系商学院“建功新时代 勇做追梦人”党团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充分调动了商学院师生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通过知行合一,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国70周年!以实际行动献礼学院本科办学20周年!

据悉,由中宣部建设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按照省委、市委和学校、学院宣传部下发“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商学院全力推进平台的推广使用,迅速达成党员、积极分子下载注册、使用全覆盖,真真切切地将“学习强国”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平台。


 



上一条:从“猫城”到“墟镇” ——李娟《墟镇回忆录》新书发布会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设计学院举行“庆五四、学党章、忆党史” 知识竞赛

Copyright 2009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招生办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7009231号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  传真:0575-81112709  招生热线:0575-811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