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助手“之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书育人 >> 正文

 

商学院举办“行知讲堂”第十二讲

近日,商学院“行知讲堂”第十二讲在2A125报告厅举行。电子商务高级技师、物流高级技师金巨灿作题为《中美贸易战与柯桥纺织贸易》的专题讲座。商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共计一百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金巨灿以贸易战为切入点,深入剖析了历史上几次著名的贸易战以及当前中国的经济结构以及外贸情况,并系统分析了柯桥纺织的概况和发展现状以及贸易战叠加产业转移的影响。从自身的阅历给在座学生提出了四点意见和建议,一是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二是夯实基础突出优势;三是做好专业实践见习;四是把握平台机遇机会。

会上还为金巨灿颁发了商学院职业发展导师聘书。

主讲人简介:金巨灿,电子商务高级技师、物流高级技师,绍兴市网商会秘书长、绍兴市网联会副秘书长、柯桥区电子商务促进会秘书长、柯桥区新联会秘书长。全球纺织网、网上轻纺城、浙江力笙进出口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顾问。

 



上一条:“商院正能量,优秀在身边”系列人物——章立美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度学科竞赛研讨会

Copyright 2009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招生办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7009231号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  传真:0575-81112709  招生热线:0575-811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