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助手“之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书育人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一行走访浦江县第二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近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一行到浦江县第二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仪式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向浦江二中校长陈昌亮介绍了之江学院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期待通过优质生源基地的平台建设,进一步增强双方深入交流,推动双方深度合作,鼓励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我校。陈昌亮表示欢迎之江学院的老师走进浦江二中为学生开展相关学科、相关专业的发展前景讲座,同时希望通过优质生源基地的建立,与之江学院建立更密切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外国语学院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将继续在金华、湖州地区联络相关生源学校,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浦江二中全称浦江县第二中学,创办于1993年8月,为浙江省二级重点普通高中、浙江省A级普通高中、浙江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浙江省体育达标先进学校、金华市文明单位,金华市示范性实验室、图书馆、信息教育先进学校。



     



上一条:教学贡献奖 | 刘健:因材施教,踏实站好三尺讲台
下一条:我院张聚教授被聘任为政协绍兴市第八届委员会协商智库成员

Copyright 2009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招生办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7009231号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  传真:0575-81112709  招生热线:0575-811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