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助手“之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2019年大型招生咨询会

        7月17日上午,由我院与浙江教育报刊总社联合主办、柯桥区教体局协办的2019年浙江省高校公益招生咨询会(绍兴•柯桥)在学院体育馆举行。活动现场,考生、家长向来自我院27个招生专业的30余名教师及60余所高校招办老师详细咨询招生政策及填报志愿等相关信息。咨询会同时,我院特邀浙江教育报刊总社副总编、副社长薛平举办公益志愿填报指导讲座,现场为考生和家长支招填报志愿。
        “这次咨询干货满满!咨询完才明白,原来志愿填报还有这么多需要去掌握的东西……”考生家长王先生说,家长普遍感到收获很大,认为对填报志愿有很大帮助。
        “现场咨询形式非常丰富,老师和志愿者们也都非常热情。”来自杭州的考生家长张先生说:“之江学院校园非常漂亮,寝室住宿条件也不错,特别感受到之江的老师们都很友善,孩子非常喜欢。”
 
        “专业比地域更重要。”有考生家长就倾向于孩子选择报考我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等专业。“这个学科领域在目前非常热门,而且云计算、物联网的发展很快,专业未来发展空间很大。”
        浙江省第二段志愿填报工作将于7月23日至7月24日进行,此次咨询会为考生家长及时全面地了解我院基本情况和招生信息提供了便捷畅通的渠道,有效帮助考生家长合理准确地填报学校和专业志愿。



上一条:我院顺利完成2019年江苏省文理科招生录取工作
下一条:我院顺利完成2019年河南省艺术类招生录取工作

Copyright 2009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招生办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7009231号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  传真:0575-81112709  招生热线:0575-811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