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助手“之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9年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报名费缴费及通知书打印方法

    请进入综合素质测试环节的考生及时进行缴费,缴费后可登录我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报名系统”查看是否缴费成功,并打印“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2019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素质测试通知书”。

一、缴费金额:140元/人

二、缴费对象:进入综合素质测试环节的考生

三、缴费时间:3月28日-4月8日进行缴费

四、缴费方式:

    为方便同学们缴费,学校提供支付宝二维码缴费方式(考生可登陆网上报名系统:http://swyt.zzjc.edu.cn/apply/main.jsp进行缴费)。

    如有问题请电话咨询学院招生办:0575-81112699。

五、请考生于4月9日起登陆网上报名系统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六、温馨提示:

    1.考生于2019年3月28日开始可以进入我校报名系统查看进入综合测试环节的结果。

    2.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缴费,逾期不缴费者,视为放弃综合素质测试。

    3.本次缴费不接受现场现金缴费。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9年3月28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我院“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安排的温馨提示
下一条:关于公布进入我院2019年“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环节考生名单的通知

Copyright 2009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招生办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7009231号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  传真:0575-81112709  招生热线:0575-811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