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助手“之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9年我院“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安排的温馨提示

    为方便考生参加我院2019年“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请广大考生注意以下几点:

一、请入围我院“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的考生及时登陆“三位一体”报名系统查询缴费情况并打印《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2019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素质测试通知书》、准考证,若有异常,可尝试更换浏览器,若仍无法解决,可致电我院招生办咨询。
    二、4月13日14:00-18:00为考生报到时间,报到需携带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2019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素质测试通知书(在准考证打印栏目里)、考生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各类获奖证书原件到现场报到;若由于特殊原因本人无法到我校报到,也可由家长携带以上材料代为报到。报到地点:图书馆二楼大厅
    三、报到当天将根据考生现场报到次序决定14日综合素质测试时间段,不按规定来校报到,视为放弃综合素质测试考试资格。
    四、4月14日综合素质测试(测试形式:面试,当天结束)抽签地点设在我院致知楼3C,具体示意图如下:

五、因我院停车接待能力有限,请各位考生尽量搭乘公共交通来我校参加考试。
    六、请广大考生注意考试期间的交通及饮食安全。
    七、交通路线:
    我院地处柯桥区中心位置,至高铁站、客运中心等均有公交车可以乘坐,具体如下:
    1.绍兴市客运中心:乘68到“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之江学院站)。
    2.绍兴北站(高铁):乘308到“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之江学院站);乘818到“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湖门站)。
    八、我院附近酒店一览表(由近及远):



上一条: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2019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入围考生名单公示
下一条:2019年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报名费缴费及通知书打印方法

Copyright 2009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招生办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7009231号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  传真:0575-81112709  招生热线:0575-811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