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助手“之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2015年专升本招生简章

 

软件工程

——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扎实的软件工程科学知识,能熟练从事软件项目系统分析、设计、测试和软件项目管理的复合型高级人才。

专业特色:强调各种软件工程设计与开发技术的学习,鼓励学生积极参加“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应用大赛”、大学生“挑战杯”科技竞赛及各类软件工程项目设计竞赛等各类学科性竞赛。与加拿大达内科技有限公司、杭州东忠科技有限公司组建校内实习基地,并与多家国内知名的IT企业建立校外实习基地,让学生掌握现代软件工程开发模式,具备软件分析、设计、测试和项目管理的能力,培养软件工程领域的优秀人才。

就业方向:近三年毕业生就业率均在98%以上,主要就业方向为软件高新企业单位、研究设计部门、政府机关、研究所及从事软件开发、软件项目管理、软件测试和维护、经营与管理等其它相关部门;也可以继续攻读软件工程或相关技术学科、交叉学科的硕士学位。

通信工程

——国家“十二五”重点规划产业,是移动通信和互联网、物联网行业顶级专家的摇篮。

专业特色:本专业是通信技术、电子技术与计算机应用技术相结合的复合型专业。采取“认证+实训”的专业模块化培养方案,拥有加拿大达内科技等多家名企校内实训基地,接轨通信产业需求;与浙江华为等IT名企共建校企合作实验室,侧重培养学生通信系统管理和网络工程能力;结合移动互联网系统工程,打造有宽广知识面和实践能力的“物联网人才”。

就业方向:近三年毕业生就业率均在95%以上,主要就业方向为移动、联通、电信等通信企业工程师;政府机关、国有企业专业管理技术人员;研究所、设计院、学校等事业单位科研人才和教育从业人员;继续攻读硕士研究生或出国留学深造等。

环境艺术设计

——培养满足社会需要的,掌握环境艺术设计基本知识,具备一定的创意设计能力和工程知识的专业设计人才。

专业特色:注重学生设计基础知识的教育,强调学生创意意识和工程基础的培养,设置室内设计与景观设计课程体系,培养具有较高艺术设计修养的、较强创造思维能力和设计表现能力的、理论与实际并重的各类建筑室内外环境、景观设计与规划、工程管理等方面的高级设计与管理人才。

就业方向:近三年毕业生就业率均96%以上,主要就业方向为各类设计院所,政府工程建设管理部门,房地产开发建设企业,景观、室内工程施工企业,建设监理单位;继续攻读硕士研究生或出国留学深造以及自主创业等。

 



上一条:我院3个新专业通过教育部审批
下一条:关于校园开放日暨2014年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有关事项的通知

Copyright 2009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招生办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7009231号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  传真:0575-81112709  招生热线:0575-811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