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助手“之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单独招生专业

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及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实施意见精神,我院2014年招收浙江省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单独招生考生,招生专业为机械工程。

机械工程专业——融合理论与实践,造就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专业特色:

省级重点建设专业,实施因材施教的人才培养模式,满足社会多样化人才需求,结合“省级本科学院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省职业技能鉴定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单位的优势,以“课外科技创新”和“双证书”为人才培养模式特色,实现富有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的人才培养目标;学生在全国“挑战杯”、“机械设计竞赛”和“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等竞赛中屡获国家级奖项,且多次获得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和省新苗计划等高层次项目,学生的“双证”率在80%以上;注重培养学生三维设计、建模仿真、数字化制造、机电一体化技术和实践应用技能等方面的能力,学生就业竞争力强。

就业方向:近三年毕业生就业率均96%以上,主要就业方向为在制造企业或设计、研究院所从事机电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以及管理和营销工作;政府机关专业管理技术人员;教育从业人员;攻读硕士研究生或出国留学深造等。

 



上一条:我院2014年计划招收艺术类新生170名
下一条:我院2014年计划招收新生1980名

Copyright 2009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招生办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7009231号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  传真:0575-81112709  招生热线:0575-811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