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助手“之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3个新专业通过教育部审批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2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备案、审批结果。我院车辆工程、酒店管理、风景园林等3个新专业通过审批,自2013年起开始招生。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和《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我院开展了现设本科专业整理和新专业申报工作。截至当前,我院共有专业34个,涉及工、理、文、法、管理、经济、艺术七大学科门类。



上一条:2012年之江学院浙江省招生情况一览表
下一条: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2015年专升本招生简章

Copyright 2009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招生办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7009231号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  传真:0575-81112709  招生热线:0575-811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