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助手“之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海外交流奖学金—助推学生国际交流

 这几年来,学院积极拓展对外交流渠道,为学生提供了众多出国深造和交流的机会。学院学生还可享受浙江工业大学所有对外合作办学的资源和渠道。据学院招生办介绍,对外合作办学的资源和渠道主要包括——

 合作培养:美国威廉帕特森大学“2+2”项目,美国布里奇波特大学“2+2”或“3+1”项目,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财务管理、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的“2+2”项目,英国邓迪大学理学、工程类相关专业和计算机相关专业的“3+1+1”项目,奥地利IMC克莱姆斯应用科技大学旅游管理专业培养项目,比利时鲁汶工程联合大学信息及机电类专业的“2+2”项目,日本相爱大学日语专业培养项目等。此外,每年我院有一批学生前往香港大学、悉尼大学、英国利兹大学、美国波士顿大学等世界名校留学深造。

 中美合作班:学院与美国州立大学东伊利诺斯大学签订协议,实施工业工程专业“2+2.5”联合办学,即相关专业的学生,在之江学院完成2年的学业,达到美国东伊利诺斯大学所要求的相关入学条件,可申请前往美国东伊利诺斯大学攻读工业工程专业。

 中外交流访学:目前学院有美国、欧洲、澳大利亚、韩国等地的短期海外游学项目,每年有数批学生赴海外交流学习;学院每年都有来自于美国、英国、日本、澳大利亚、韩国等知名大学的教授、学生来之江学院访学交流,让之江学子感受不同文化,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



上一条:创新创业—培养学生核心竞争力
下一条:高分考生的机会—进入浙工大学习

Copyright 2009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招生办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7009231号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  传真:0575-81112709  招生热线:0575-811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