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助手“之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2020年专升本首轮投档及征求志愿公告


    我院2020年专升本首轮投档录取工作已结束。目前文史类(英语专业)缺额计划4个,理工类缺额计划共101个,其中软件工程专业30个、电子信息工程专业40个、机械工程专业31个,现进行志愿征求。本次征求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6日8:30至16:30,请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登陆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www.zjzs.net)进行填报。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2020年专升本征求志愿计划表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2020年专升本首轮投档分数线一览表

    温馨提示

    1、最终录取结果以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为准。

    2、根据浙江省教育厅、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和我院2020年“专升本”招生章程规定,2020年7月初将审核确认拟录取考生高职高专毕业资格,对不能如期毕业者将取消录取资格。我院将按审核通过的名单办理录取手续,并寄发录取通知书。

 



上一条: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
下一条: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关于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报名费缴费、通知书打印等相关事项的通知

Copyright 2009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招生办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7009231号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  传真:0575-81112709  招生热线:0575-811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