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助手“之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2020

三位一体综合测试安排的温馨提示

为方便考生参加我2020三位一体综合测试,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请广大考生务必注意以下几点:

一、打印准考证

通过初审及完成缴费的考生可在75-714日期间登陆我院三位一体报名系统(http://swyt.zzjc.edu.cn,打印我院“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准考证,请务必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

二、线上报到确认,申领进校码

7149:00-16:00,考生登录我院招生官微按要求如实填写个人基本信息、上传《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测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见附表)及当日绍兴健康码截图,提交成功后即生成我院“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进校码,完成线上报到确认。未按规定时间进行线上报到确认的则视为自动放弃测试资格,弄虚作假者取消测试资格。

三、考生防疫要求

1)因疫情防控需要,考生须在来我院测试前14天开始监测本人健康状况,如实填写《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测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见附表),并提前申领绍兴健康码。考生来我院测试当天“绍兴健康码”为绿码且身体状况健康、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方可参加测试。

2)测试前14天内有健康码异常、体温异常(≥37.3℃),有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之一的考生,须致电我院招生办0575-81112699报告相关情况。在考前7天内由医院发热门诊确定核酸检测,凭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参加测试。

3)考生在高考结束后、综合素质测试结束前原则上不得出省。近7天从外省回来的考生,须致电我院招生办0575-81112699报告相关情况,并进行核酸检测,体温正常,持有绍兴健康码绿码,凭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参加测试。

4)既往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测试前2周有流行病学史(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或近距离接触过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群)者,应提前3天主动向我院招生办报告相关情况,除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外,还须出具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的证明,经我院审核通过后方可参加测试。

5)不符合上述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四、综合测试相关事宜

1)进校时间:715日为我院“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日,当天上午场和下午场的考生分别从上午7:30和中午12:00开始进校,考生一律从学院东门进校(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考生未按规定时间进校则视为自动放弃测试资格,弄虚作假者取消测试资格。

2)进校要求:考生进校时需携带我院“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准考证、考生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填写完整并签名的《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测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纸质版),特长生须携带获奖证书原件。因疫情防控需要,家长和其他陪同人员不得进入校区。

3)进校方式:考生进校时,凭“准考证+进校码”入校(非本场次考生不得入校),须接受绍兴健康码核验和体温检测,验证通过方可入校。若出现健康码异常、体温异常或其他症状的考生,由现场医务人员进行核查;有须隔离症状的,按防控要求送定点医院进行核酸、抗体、CT等检查,并根据检测结果作相应处置。

4)考生测试抽签。考生进校后,按指定地点存放个人物品,凭加盖“健康”章的准考证进行身份核验(人脸识别)并抽签,抽签地点设在致知楼3C(考生全程由志愿者引导)。考生未按规定时间参加抽签则视为自动放弃测试资格,弄虚作假者取消测试资格

、其他

1、学校不安排停车服务,自驾车到校门口即停即走,请各位考生尽量搭乘公共交通来我校参加考试。

2、请广大考生注意考试期间的交通及饮食安全,做好自我防护。测试期间,请佩戴口罩。

3、考生需等每场次所有考生考试结束后方可离校,上午场预计结束时间为12:00,下午场为17:00。为避免人员聚集,上午场考生结束后从学院北门(钱陶公路)离校。

六、交通路线:

我院地处柯桥区中心位置,至高铁站、客运中心等均有公交车可以乘坐,具体如下:

1.绍兴市客运中心:乘68到“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之江学院站)。

2.绍兴北站(高铁):乘308到“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之江学院站);乘818到“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湖门站)。

自驾路线如下:

1)杭甬高速:柯桥出口下,沿金柯桥大道直行约6公里,右转到钱陶公路,1.5公里后左转到越州大道行驶1公里。

2)杭金衢高速:杨汛桥出口下,沿杭金衢高速绍兴连接线直行9公里过凤凰山隧道,沿湖安路直行,右转钱陶公路直行3公里,右转到越州大道行驶1公里即到。 




上一条:关于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相关温馨提示
下一条: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关于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准考证打印的预通知

Copyright 2009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招生办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7009231号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  传真:0575-81112709  招生热线:0575-811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