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助手“之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游泳队在省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获得首金

    5月29日至62日,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在浙江财经大学举行,来自全省59所高校,共519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拼搏,我院人文学院赵益同学获得男子甲组50米蛙泳金牌,并获得了50米蝶泳的铜牌,这是学院代表队首次参加大运会的比赛,也是学院获得的首枚金牌和首枚奖牌。

浙江省大学生运动会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每四年举办一届。我院游泳队于2018年成立,在教练员戴全力老师和马琛杰老师的指导下进行常年训练,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和寒暑假、节假日进行刻苦训练。在训练中,为了取得好的成绩,很多同学放弃了业余时间和休息时间,不怕苦不怕累。在比赛中发扬出敢于争先的之江精神,发挥出了训练水平,获得了好成绩。

本次比赛,学院还获得了男子甲组4X50米混合泳接力第四名,50米仰泳第四名,100米仰泳第五名,100米蛙泳第八名等成绩,并获得了本次比赛男子甲组团体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




上一条:院长李澎林在2019届本科毕业典礼上的讲话
下一条:学院举办第八届学生党支部风采大赛暨“党建之星”评选活动

Copyright 2009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招生办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7009231号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  传真:0575-81112709  招生热线:0575-811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