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助手“之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留学美国公益讲座

近日,创新创业学院在致知楼3C313教室举行了留学美国公益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美国瓦尔帕莱索大学国际拓展与入学部主任Marci Fradkin作专题分享。学院“致知”精英班100余名同学参加了讲座。

会上,Marci与同学们亲切问好并对来到美丽的之江校园做演讲感到高兴。首先,她以瓦尔帕莱索大学图书馆的一个故事引入主题,表现了她以学生诉求为己任的教学理念。之后,着重从美国院校分类、美国院校专业设置、留学美国一般申请步骤,以及关于留美学习的特点和建议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最后,Marci围绕核心专业、入学条件、结业要求和项目特色四个方面对硕士直通车项目做了介绍。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加深了自己对赴美留学基本情况的了解。

主讲人简介:

Marci Fradkin,美国瓦尔帕莱索大学国际拓展与入学部门主任。具有超过20年的美国高校从业经验,主要负责国际教育项目管理。曾就职于Texas A&M University, Humboldt State University, Drexel University’s LeBow College of Business, Shoreline Community University等不同规模的美国高校。



上一条:学院举办师友讲堂第七十九讲
下一条:学院举办第五届经典诗文诵读大赛

Copyright 2009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招生办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7009231号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  传真:0575-81112709  招生热线:0575-811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