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助手“之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与北京柏慕签署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合作协议

 4月24日,我院与北京柏慕进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柏慕”)的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之江学院行健楼111举行。 学院副院长潘海涵、北京柏慕副总裁廖江宏、浙江地区区域经理王威及教务部、创新创业学院、建筑学院等有关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了揭牌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潘海涵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并指出本次教育部产学研合作项目实施,不仅适应了当前行业发展的新趋势,也体现了当前人才培养的热点,希望通过双方努力,积极发展校企协同平台的作用,不断提升BIM人才培养质量,提升高等教育服务企业、助推行业升级的能力。

廖江宏介绍北京柏慕是致力于BIM人才教育与创新平台的架构,是中国首家开发BIM标准体系并实践的软件厂商,也是最早最大的BIM应用单位,主编REVIT 等官方教材90余本,我院是他们开展协同育人的第一家高校,今年将在全国开设100个柏慕BIM实训基地,以合作共赢、合作共创、合作共建的原则,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协同培养BIM人才。

建筑学院院长对企业方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推动建筑模型(BIM)技术在建设项目中的应用是行业趋势,他希望通过共建柏慕BIM实训基地,加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深度融合,以实现校企协同育人与共赢发展。

此次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将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使学院更多的学生投入到建筑标准化技术应用体系建设的队伍中,实现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的无缝连接。

 



上一条:学院举办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新青年月谈”第七期
下一条:学院举办师友讲堂第七十九讲

Copyright 2009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招生办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7009231号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  传真:0575-81112709  招生热线:0575-811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