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助手“之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举办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新青年月谈”第七期

近日,学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新青年月谈”第七期活动在“之江云”师生服务大厅举行。学院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会指导老师、思政部资深教师朱敏忠作题为“‘五四’精神与新时代青年使命”的专题分享。学院团委负责人、学院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会成员代表、团员青年代表近4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朱敏忠首先详细介绍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接着,他结合“五四”运动的起因,阐述了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指出要辩证认识青年成长成才的良好环境,寻找青年大学生健康发展的正确路径。随后,他援引多个案例,深入剖析了新时代凝聚青年力量的重要性和迫切性。最后,他呼吁广大同学要更多地关注社会,强化责任,不仅学习好书本上的知识,还要注重人文精神的培养,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勇于接受新事物,不断迎接新挑战。

活动中,师生们围绕主题畅所欲言,并就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展开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上一条:学院党委书记郑雅萍一行走访校友
下一条:我院与北京柏慕签署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合作协议

Copyright 2009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招生办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7009231号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  传真:0575-81112709  招生热线:0575-811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