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助手“之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郑雅萍一行走访校友

 4月28日至30日,学院党委书记郑雅萍带领校友工作办公室一行3人,在五一劳动节前夕看望了在安徽、江西、湖北等地工作的30余位校友并走访了部分校友企业,得到了校友们的热情接待。

郑雅萍一行先后看望并走访了安徽校友会会长2861班程新校友创办的安庆三维电器有限公司、2881班程英校友与安徽校友会秘书长4861班方小山校友联合创办的安徽在天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江西校友会会长4611班马忠烈校友创办的九江中船仪表有限责任公司以及江西校友会副会长1851班陈世文校友创办的九江创新电子有限公司。郑雅萍代表学院为校友们送上亲切的节日慰问,与校友亲切交谈,向校友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近况,并诚挚邀请校友于10月19日回母校参加学院本科办学20周年庆典活动。她希望各地校友会继续进一步挖掘校友资源,不断加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交流与联系,促进校友企业与母校的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她对校友们取得的成就表示了祝贺,祝福校友今后发展得越来越好,也希望广大校友与母校一起凝心聚力,对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助推校友各项事业的发展,共谋母校和校友的美好未来。

走访期间,校友们欢聚一堂,热情洋溢地回忆了学生时代师生之间、同窗之间的美好往事,分享了个人及事业发展近况和未来规划。校友们对母校的发展充满期待,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与意见,发自内心地表达了对母校多年栽培、关心支持的感恩之情,并纷纷表示争取在母校本科办学20年院庆之际回母校看看,并通过微视频为母校20周年庆典送祝福。

 



上一条:学院举办之江大讲堂第四十三讲
下一条:学院举办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新青年月谈”第七期

Copyright 2009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招生办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7009231号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  传真:0575-81112709  招生热线:0575-811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