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助手“之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团委首获“绍兴市先进团委”荣誉称号

  日前,共青团绍兴市八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我院团委获得2018年度“绍兴市先进团委”荣誉称号,成为绍兴市非直属考核高校中唯一获奖的单位,这是我院首次获得绍兴市级先进团委荣誉称号。 

    2018年,学院团委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学院建设一流的区域性应用型大学的目标要求,始终坚持“服务学院大局”和“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工作主线,以“质量效益提升年”为契机,以“尚德书院”为载体,以“博雅系列”模块为抓手,深入推进“555”工作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共青团“五育人”作用,不断融入思政教育大格局,融入学院人才培养大体系,在青年思想引领、主题教育、学风建设、课外科技、校园文化、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组织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一系列工作成果,切实提升了我院共青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的能力。学院团委还十分注重校地合作工作,扎实开展志愿服务、文化下乡和社会实践等校地对接服务,组织的大学生“助力乡村振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得到中共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的批示。

近年来,学院团委多次受到省、市、校级表彰,先后两度获得“浙江省先进团委”、多次获得“浙江工业大学优秀基层团委”、“浙江工业大学共青团工作贡献奖”等荣誉称号。



上一条: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师生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寒假赴马来西亚、新加坡游学活动

Copyright 2009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招生办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7009231号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  传真:0575-81112709  招生热线:0575-811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