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助手“之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师生

    春节前夕,学院党委书记郑雅萍、党委副书记黄新敏分别走访慰问了困难教师党员、离退休老党员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带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郑雅萍先后来到望江山疗养院、有关二级学院及退休党员家中,分别慰问了李甲三、刘玉俭、王淑芬、乔珍、黄世国、唐阳阳、郑文波、张佳、张铭宇等部分离退休老党员和教职工党员,也带去对邓梅的祝福和问候。慰问中郑雅萍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们为学院教学、科研和育人等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她希望生病党员坚强一些,积极配合医生治疗,祝愿早日康复,继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郑雅萍还向离退休党员介绍了今年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希望离退休党员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邀请他们2019年本科办学20周年回学校看看。

    黄新敏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上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保持平常之心,乐观对待生活,正确看待顺境与逆境;二是希望同学们拥有学习之心,要把握好大学学习时光,处理好学习和兼职的关系,积极参加尚德书院各模块活动,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三是要常怀感恩之心,要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学院、老师的培育之情,社会、企业的关爱之举。

困难党员、离退休党员和经济困难学生对学院长期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并祝愿学院再创辉煌,为国家发展培养更多更好的人才。慰问活动让经济困难师生感受到了之江学院这个大家庭温暖的同时,也将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郑雅萍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郑雅萍慰问教职工老党员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



上一条:学院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培训会
下一条:学院团委首获“绍兴市先进团委”荣誉称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招生办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7009231号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  传真:0575-81112709  招生热线:0575-811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