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助手“之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绍兴市科技局副局长朱如华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

      3月5日下午,绍兴市科技局副局长朱如华一行来学院柯桥地方研究院调研,学院地方研究院院长陪同。

座谈会上,学院地方研究院院长向朱局一行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并就地方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提出了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包括空间格局限制、省级众创空间评优相关政策、园区创业企业创业难等问题,希望科技局能对这方面提供相应的支持。朱如华表示,市科技局将积极响应国家“三服务”政策,及时解决基层困难,助力研究院发展。

会后,朱如华一行实地考察了园区色彩研究中心,并同郑德均博士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我院喜获8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下一条:学院开展2019年“三•五”学雷锋大型广场志愿服务活动

Copyright 2009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招生办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7009231号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  传真:0575-81112709  招生热线:0575-811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