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助手“之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近日,学校2020年度基层团委述职考评会在朝晖校区举行,我院团委从23个参评学院中脱颖而出,获评“2020年度浙江工业大学优秀基层团委”荣誉称号。

学院团委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通过两级学习制度做到团员青年学习全覆盖。将共青团改革作为重点工作,以优化运行模式、精简机构人员为突破口,系统推进学生会、社团改革落地落实。将课外科技竞赛作为重要抓手,发挥课外科技竞赛在学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在浙江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中获得三等奖2项,在校“运河杯”中获得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61项,获奖总数位列全校第一。将校园文化建设作为重要活动载体,开展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学生活动,在浙江省第二届团支部风采展示评比中荣获示范团支部1个、优秀团支部4个。将校地合作作为打响学生活动牌子的重要途径,暑期共组织367支队伍3000多人参加社会实践,1支社会实践团队荣获 “浙江省百强社会实践团队”,6支社会实践团队荣获“浙江省优秀社会实践团队”,“青暖柯桥·青享社区”志愿服务项目荣获浙江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铜奖。




上一条:商学院经贸学生党支部通过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验收
下一条:我院基层团支部在省高校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中获佳绩

Copyright 2009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招生办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7009231号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  传真:0575-81112709  招生热线:0575-811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