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助手“之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7年浙江新高考首次学考今年10月底举行

 
  2017年浙江新高考首次学考将在今年10月底举行,而招生将不分录取批次、实行专业平行投档。
  今年10月的高中学考是学考纳入高考评价体系的首次考试。除外语所有科目全部开考,信息技术和通用技术合并为技术科目纳入高中学考,高中学考“必考题”和高考选考的“必考题+加试题”同次进行。学考时间安排在10月30日、31日和11月1日三天,报名安排在9月上旬。为了让考生更好地适应新学考,正式考试前将开展全体学生参加的试测工作。
  同时,2017年起,高职单独考试招生不再统一设外语科目。关于2017年单独考试招生部分专业外语要求的确定,省考试院已发文布置,要注意的是,并不是学校所有专业都要有英语要求。
  另外,2017年高考招生将不分录取批次、实行专业平行投档。目前,省教育考试院正在研究投档具体规则,包括同分投档、艺术体育投档以及提前批投档规则等,已形成初步方案,下一步将听取高校、中学、学生及家长意见,修改定稿后陆续向社会公布。



上一条:2018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政策进行解读
下一条:高考改革方案正式颁布

Copyright 2009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招生办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7009231号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  传真:0575-81112709  招生热线:0575-811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