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助手“之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秋风送爽,天公作美,在刚刚过去的周末,2020级新生正式步入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的校门。2863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怀揣理想,来到学院开始新的学习生涯。

今年因为疫情防控的需要,家长只能送新生到校门口,送别之时还是依依不舍,之江学院也组织了师生志愿服务团队,用温情周到的服务帮助学生迈出“独立成长第一步”。

早上7时许,新生已陆续到来,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通过健康码核对、体温检测等流程入校,办理入学手续。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佩戴工作牌,充分展示工作热情,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带领新生领取报到须知和报到现场示意图,办理宿舍入住手续等。

二级学院迎新现场也各显神通,机械工程学院的打鼓舞热情洋溢、中旅(旅游)学院还准备了校企合作单位东方山水的“小旅专车”,暖心又周到。迎新现场还设立了后勤服务车辆,帮助新生在没有家长陪同的情况下运送行李前往对应寝室。

10月18日下午,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举行。教师代表和新生代表3000余人在操场参加典礼,全体2020级新生进行了集体宣誓。

典礼后,学院领导还给当天过生日的新生举行集体生日会。




上一条:新浪浙江 | 后浪奔涌·未来可期”青年宣讲大赛决赛举行
下一条:选择之江丨这所综合实力排名全国第四、全省第一的独立学院,助你成就梦想!

Copyright 2009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招生办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7009231号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  传真:0575-81112709  招生热线:0575-811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