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助手“之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财务管理专业

专业介绍

本专业立足浙江、面向长三角,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法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感,熟悉国际准则与规范,具备管理学、经济学方面的知识,具有处理财务、税收、金融等方面的业务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和政府部门从事会计、审计、理财、金融管理、涉税业务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本专业是浙江省新型特色专业,国际化人才培养特色明显,开设ACCACMA方向班,近几年毕业生就业率均超过98%,出国、考研深造率、薪资水平均名列同类院校前列,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的好评。

专业介绍主讲人:端木青老师


专业代言人

端木青,副教授,硕士,从事教育工作21年,先后担任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财金系主任、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浙江省新兴特色专业主要负责人、浙江省财会信息化竞赛评审专家,主要负责财务管理专业日常管理及教学科研工作,对公司治理和资本市场的运作有一定研究。多年担任学生职业发展导师,曾获评浙江工业大学“我最喜爱的老师”。主持与参与多项省部级、厅局级科研课题主持与参与多项省级与校级教改课题。


专业解读

在美国财经杂志《福布斯》公布的2014年全球富豪榜上位居第四,拥有582亿美元净资产的是一位世界上最具传奇色彩的理财高手,他于11岁时手持100美元进于投资行业,通过股票和企业投资,成为世界大富豪,这就是沃伦·巴菲特。巴菲特的传奇故事使我们感受到理财的巨大魅力!一个强大的企业总有财务作为坚强的后盾,一个成功的企业总有财务人才做强大支撑。如果你想成为一位成功的企业家,你必须拥有扎实的财务功底。学习财务管理可以让你变得智慧、富有、受人尊敬。


校友话专业

张琳蓉2012届财务管理专业毕业生,创办杭州农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土壤有机改良、城市垃圾无害化处理等项目的推广和经营,公司年产值已突破4000万元。

财务管理专业可以清楚地学习到规范化操作、流程。专业知识树立一个框架,你的专业知识水平需要扎实,并不一定要精通,因为你的职业也许与你的专业毫无关联,但一定的专业背景会给你带来更多的发展空间。我是张琳蓉,我推荐报考之江学院财务管理专业。


匡芷萱2016届财务管理专业毕业生,法国格勒诺布尔高等商学院研究生。

在这四年里我知道了我的所长,发现了我所爱的事情。感谢母校塑造了一个这样的我,感谢老师们对我的栽培。对于即将开始的留学生活,我充满了期待,希望能认识更多有趣的人,更加精通专业知识和法语。我是匡芷萱,我推荐报考之江学院财务管理专业。




上一条:市场营销
下一条:服装与服饰设计

Copyright 2009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招生办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7009231号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  传真:0575-81112709  招生热线:0575-811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