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助手“之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书育人 >> 正文

 

设计学院举行海外留学交流分享会 

近日,设计学院在我院第三空间举行海外留学交流分享会,助力我院学生拓宽海外视野了解多元文化,提高高层次就业水平。交流会邀请了具有十年留学行业指导申请经验背景的全案顾问Lily Zhou老师和Cony Lou老师主讲,我院组织有海外留学意向的十余位学生聆听了讲座。

交流会上,Lily Zhou老师首先介绍了攻读国外本科交换生、申请国外研究生的基本流程和国外的教学方式,并结合自己的留学经历分享中国留学生如何适应国外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讲述了自己多年工作中指导学生申请到国外多所知名大学的具体案例。Cony Lou老师介绍了托福、雅思等各类外语考试及应试技巧,并重点介绍了美国、日本、英国等设计艺术类院校的基本情况。在互动环节中,两位老师针对学生的不同意向国家,逐一为每位同学提出了最适合的建议。

据悉,设计学院注重培养学生多层次全方位成长成才,努力提升高层次升学水平,多次邀请专家和优秀校友分享出国留学考研经验,积极鼓励学生继续深造,多维度推进国际化人才培养。



上一条:我院团委联合绍兴潮汕商会开展“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 “重温革命岁月,红色精神薪火相传”系列活动

Copyright 2009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招生办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7009231号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  传真:0575-81112709  招生热线:0575-811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