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助手“之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书育人 >> 正文

 

我院团委联合绍兴潮汕商会开展“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4月29日,正值“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我院团委联合绍兴潮汕商会在绍兴市水街壹号文创园越青堂青瓷艺术馆开展以“践行‘三服务’,青春显担当”为主题的“五四”青年座谈会。绍兴市柯桥区工商联主席陈瑾、绍兴潮汕商会会长许志鸿、学院团委负责人,潮汕商会和青委会相关负责人、商会青年企业家代表,我院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团学骨干近50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与会人会畅所欲言,围绕青年责任、使命担当、社会服务、校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后,双方青年代表共同参观了文创园内的商会优秀企业,并亲手体验了中国传统陶艺制作。活动期间,我院团委还与绍兴潮汕商会进行了校地青年暑期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实践基地的揭牌仪式,今后双方将共同致力于“三服务”活动的开展,为绍兴大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学院团委自2016年与绍兴潮汕商会开展合作以来,先后联合举办了各类主题座谈会、“剿灭劣V类水”、“企业家面对面”、“文化下乡”等活动,为我院广大团员青年与优秀青年企业家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了青年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以实际行动助力学院建设一流的区域性应用型大学。


        



上一条:设计学院举行“庆五四、学党章、忆党史” 知识竞赛
下一条:设计学院举行海外留学交流分享会

Copyright 2009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招生办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7009231号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  传真:0575-81112709  招生热线:0575-811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