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助手“之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莘莘学子 >> 正文

之江体验—信息优秀校友王一波

    我是王一波,2011届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毕业生,现任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高级研发工程师。大学就读于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非常感谢读书时老师的培养,让我对计算机这块有了浓厚的兴趣,大学时积极参与ACM,数学建模等竞赛,培养了我逻辑思维和算法能力,为我以后能进入阿里巴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并且让我在工作中能轻松,创新的完成工作任务。在校期间,曾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浙江省三等奖,“正保教育杯”第五届全国ITAT教育工程就业技能大赛C语言全国三等奖 ,校一等奖学金,校三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曾担任信息分院纪检部副部长。

    回忆起四年的大学生活是我一生中最值得难忘的日子,幽静的校园,亲切和蔼的专业课老师,可爱的辅导员老师们。我在学校里面一直喜欢呆在ACM办公室,不停的刷题,很感谢学院给我提供这个平台,让我能把自己的兴趣发挥出来,提高了我的专业技能;也很感谢学院给我们提供学生丰富的课余生活,通过学生会纪检部副部长的锻炼,组织大型校园活动外还需要协调和应变的能力,通过种种锻炼,我的综合技能大大的得到了提高。在大四那年,我也面临着就业择业问题,当时能在众多应聘者里脱颖而出,顺利签约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担任软件工程师工作,阿里巴巴上市时作为优秀员工去纳斯达克敲钟。

    最后,祝愿母校越办越好,也希望母校能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出现在计算机、商界等领域。

 

  



上一条:之江体验—商学院优秀校友李叶
下一条:之江体验—信息优秀校友林圣垦

Copyright 2009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招生办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7009231号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  传真:0575-81112709  招生热线:0575-811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