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助手“之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高分考生的机会—进入浙工大学习

  学院每年从二年级学生中选拔2 % 的优秀学生进入母体学校浙江工业大学学习,近些年每年有近4 0 名学生转入校本部学习, 变更为浙江工业大学学籍, 享受浙江工业大学公办学生同等待遇, 符合浙江工业大学毕业要求和学位授予条件的,颁发以浙江工业大学名称具印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迄今为止, 学院已有4 0 0 余名优秀学生转入浙江工业大学学习。

  以下两类学生可以通过本人申请, 按照一定程序选拔进入浙江工业大学学习: 第一类是全院高考成绩前列的浙江省生源考生,有机会转入浙江工业大学学习。入学时高考文化总分学院排名理科前六名、文科前三名和艺术类高考综合分学院排名第一名的浙江省生源考生, 且前四个学期学习成绩符合相关要求的学生;第二类是在校学习成绩优秀, 前四个学期学习成绩符合相关要求的学生。




上一条:海外交流奖学金—助推学生国际交流
下一条:2012年之江学院浙江省招生情况一览表

Copyright 2009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招生办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7009231号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  传真:0575-81112709  招生热线:0575-811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