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助手“之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创新创业—培养学生核心竞争力

   学院成立了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站和创业孵化园,积极为学生提供创业指导服务:现有大学生创业团队50余个,在校生注册公司50余家,产值超过1000万元的有3家,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站连续三年获杭州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站考核“优秀”。

   学院以学科竞赛为载体,加强对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近年来,学生学科竞赛和课外科技作品竞赛所获成绩一直稳居浙江省同类院校前列:获国家级奖项115项、省级奖项1027项,学生课外科技作品“机器人模型”、“燃火机”、“燃气灶回火保护装置”等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学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高,创新与实践能力强,发展潜力大,受到用人单位的广泛好评。学院毕业生中出国留学、考取研究生和公务员、进事业单位和知名企业的比例高达30%,有60%以上的毕业生在杭州就业、创业,毕业生一次就业率一直稳定在93%以上,位居全省同类院校前列。至今为止,学院已有近400名学生到国外知名大学深造。

   学院考研出国的学生也逐年上升,到目前为止学院已有近400名学生到国外知名大学深造。



上一条:2013年招生章程
下一条:海外交流奖学金—助推学生国际交流

Copyright 2009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招生办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7009231号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  传真:0575-81112709  招生热线:0575-811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