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助手“之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潘海涵一行赴河南洛阳走访校友 ——学院本科办学20周年校友走访系列活动

     5月21日,学院副院长潘海涵在监察办公室、信息化与资产管理部、后勤服务与经营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赴河南看望了在洛阳工作的校友,走访了河南校友会筹备工作负责人刘衍伟校友所在企业----中船重工第七二五研究所。

在走访交流中,潘海涵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近况、学院本科办学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本科办学20周年庆典活动筹备情况。潘海涵仔细聆听了校友们毕业后工作、发展经历和创业历程,他希望通过参加交流的校友向在河南其他地区工作的校友们传达母校的牵挂与祝福,“儿行千里母担忧”,希望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同时,他希望河南校友加快推进校友会筹建工作,推动校友之间、校友企业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与合作。

河南校友会筹备工作负责人刘衍伟校友饱含深情感恩母校的培养,感谢母校一直以来关心关爱在豫校友的工作、生活及成长创业。他表示,校友们一定会牢记老师的谆谆教诲,认真做事、踏实做人,不辜负母校的殷切期望;下一步将继续加强联系在豫校友,加快推进河南校友会筹建工作进程。

中船重工第七二五研究所简介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二五研究所成立于1961年,隶属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舰船材料与工艺及应用性研究的军工科研事业单位,拥有1个国家级重点实验室,2个国家级创新平台,3个国家级海洋试验站,1个国家级大型构件焊接技术中心,4个国家级检测认证中心,16个省部级技术中心;并拥有材料学和材料加工工程硕士学位授权点、材料学博士学位授权点和博士后工作站,初步建成了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高科技产业集团。主要产品有:金属波纹管膨胀节、特种材料压力容器、管道和桥梁支座、特种材料铸锻件、特种焊接材料、金属爆炸复合材料、钛合金构件和铸件、海绵钛、防腐防污产品、非金属材料制品、风电叶片、船舶压载水系统、海水淡化系统等。



上一条:我院在省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下一条:学院举行“梦湖讲堂&明珠讲坛”高层次人才系列联合讲座第三讲

Copyright 2009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招生办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7009231号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  传真:0575-81112709  招生热线:0575-811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