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助手“之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江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捷一行来院调研

 4月16日,浙江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捷一行5人来院调研,院长李澎林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学校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李澎林代表学院对浙江海洋大学王捷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就我院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服务地方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王捷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浙江海洋大学东海科学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还围绕迁址办学情况、规范设置验收经验、内部管理体制机制等内容开展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会后,王捷一行实地考察了浙江工业大学柯桥创新研究院、之江云师生服务中心、校史馆等地。

 



上一条: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建湖、副院长吴太权一行来院调研
下一条:当代书画名家贾启明向我院捐赠书画作品80余件

Copyright 2009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招生办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7009231号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  传真:0575-81112709  招生热线:0575-811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