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助手“之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浙江赛点)中获历史最佳绩

 
 5月15日,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浙江赛点成绩正式公布,我院学子取得了参赛以来的最佳成绩,共获得省一等奖3项、省二等奖6项、省三等奖9项.其中英语1103班孙思思同学获B1类(英语专业本科生)一等奖,通信1101班周依澄同学和对外汉语1002班毕文昭同学获C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生)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本次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浙江赛点的比赛从报名、初赛、培训到决赛历时六个多月。来自全省68所高校的3万余名学生参加了初赛,最终有203名选手进入决赛。我院共有279名学生参加了4月17日举行的初赛,通过初赛选拔出的3位学生参加了5月12日在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举行的决赛。我院教师刘咏波还担任了决赛口试环节的评委工作。



上一条:独立学院有了车辆专业
下一条:接力“花儿行动”,传递爱的力量

Copyright 2009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招生办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7009231号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  传真:0575-81112709  招生热线:0575-811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