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助手“之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0“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受疫情影响改于66日—7日在线上举行。初赛由全国23个省份的346所院校1010只队伍总计学生4538人竞相角逐,235只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我院工程管理学子在激烈的初赛与总决赛竞争中脱颖而出,以总成绩全国第4和第8分别斩获全国一等奖1项、全国二等奖1项,在全省同类院校中名列第一,创造了我院参加本项赛事以来的最佳成绩!

BIM是指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即建筑信息模型。全国一等奖“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图书馆项目”,是我院图书馆实体建筑的一个数字孪生工程,是一次BIM技术与传统建筑系统结合的深度探索,为未来我校图书馆实现智慧图书馆做的一次先行探索。我院工程管理专业致力于培养工程基础扎实、懂得施工技术、造价和项目管理,并掌握BIM技术的新型应用型人才。

该项赛事是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南京工程学院承办,杭州品茗安控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全国高校高水平BIM竞赛,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

获奖名单如下:


获奖等级

作品名称

指导老师

队员名单

全国一等奖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图书馆项目

周朝迅、朱卫新、沈蕾

叶鹏程(组长)、陈浩天、郭轩雨、陈宇涛

全国二等奖

杭州市古墩路公建项目

周朝迅、朱卫新、沈蕾

王淋淞(组长)、张健、黄良斌

                                             

学生合照

全国一等奖(图书馆项目)效果图



线上答辩合照




上一条:设计学院举行2020届考取国内研究生学生代表座谈会暨奖助金颁发仪式
下一条:我院“青年军”足球俱乐部获批成为首批“浙江省高校省级校园足球俱乐部”

Copyright 2009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招生办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7009231号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  传真:0575-81112709  招生热线:0575-811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