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助手“之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近日,设计学院举行2020届考取国内研究生学生代表座谈会暨奖助金颁发仪式,我院党总支负责人、学工负责人、辅导员和全体2020届考取国内研究生学生出席会议。

“设计学院2020届学生考研奖助金”由之江学院校友、原2016级设计学院辅导员余烨邦老师设立,他在去年考研工大成功、离别母校之际,为和他曾经朝夕相处的2020届学生们留下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个人捐赠人民币壹万元考研奖助金,旨在为鼓励更多的学生坚定信念、脚踏实地,能够在考研路上勇攀高峰。会议现场连线余烨邦老师,他鼓励同学们保持积极阳光、拼搏进取的心态,继续迎接下一阶段的挑战,拥抱更加美好光明的未来。党总支负责人代表设计学院深情感谢余烨邦同志心系母校和对学生成长成才的大力支持,同时寄望同学们心中有梦、以梦为马,志存远方、不负韶华。考研学生们回顾了在校学习和生活的场景,分享了考研的经历以及对未来的期许,深深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和对老师们的感恩之情。

据悉,设计学院2020届毕业生共有5人考取了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湖南工业大学等国内高校,另有6人已收到澳大利亚悉尼大学、英国谢菲尔德大学等国际名校的录取通知,高层次深造率创近年来新高。我院将继续依托中外合作办学优势,深入挖掘在读研究生校友的朋辈作用,充分调动低年级学生继续深造的主动意识,培养更多创新性应用人才,为学院发展增添活力。






上一条:浙工大校运会,之江教工、学生组团体总分双双第一!
下一条:商学院工程管理学子在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

Copyright 2009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招生办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7009231号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  传真:0575-81112709  招生热线:0575-811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