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助手“之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12月25日,人文学院在体育馆顺利举行“拾觞亦不醉,叁巡赋凌云”第十三届“凌云节”晚会。人文学院越文化导师、浙江越光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之江学院团委书记、学工部副部长、人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教师、年级辅导员以及兄弟学院的老师代表、历届团委学生会代表等出席了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分为“歌舞升”、“云霄破”、“共赴凌云十三载”三个篇章,精彩纷呈的节目让现场观众领略了“鹤展凌霄,直赴青天”的人文精神。广播电视学专业的话剧《殊途同归》,向我们展示了他们为社会发声的坚定志向;广告专业的同学通过话剧+合唱的形式,展示《最初的梦想》,讲述了听从内心的故事,启人心智。法学专业带来的话剧《真不是药神》,生动还原电影经典桥段,引起我们对法律和道德的思考;汉语言文学专业的话剧《荆轲刺秦“新编”》幽默地改编历史故事,体现了古典文化的魅力;汉语言专升本的同学组织的《星火燎原》节目,将朗诵和合唱融合在一起,展现了青年学生勇敢逐梦的决心。CC和星工厂带来的多样开场舞及九歌-灰姑娘话剧社的诗歌朗诵《致敬中国青年》都为凌云节晚会增添了更多的活力。此外,朱欢乔老师带来的《我的太阳》男高音独唱表演,惊蛰艺术团带来的舞蹈《往日时光》、《醉庭春昼》及走秀《越》,更是掀起了阵阵惊叹和欢呼,紧紧抓住了观众的目光。最后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的节目和助班的节目,欢声笑语不断,气氛一度燃向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凌云节晚会同时包含了为本年度优秀学生的颁奖环节以及优秀班主任、社科基金立项教师等优秀教师的献花环节,来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和教师的工作热情。

本次主题晚会是人文学院校园文化品牌活动“凌云节”系列活动之一,“凌云节”系列活动主要围绕人文学科的人才培养目标,依托专业特色和学生成长成才的需求,精准搭建学生活动平台,展现和锻炼学生综合能力。“凌云节”系列活动还包含了“凌云杯”主持人大赛、 “榜样的力量”系列讲座、 “A计划”学生干部培训活动、承古杯国学知识竞赛、旭日杯诗词大赛等。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01228201522.jpg




上一条:梦想的“追光者”!之江学院举行2020年度奖学金颁奖典礼暨“青春榜样”事迹宣讲会
下一条:学院第六次团代会、学代会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09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招生办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7009231号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  传真:0575-81112709  招生热线:0575-811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