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助手“之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12月26日,共青团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第六次代表大会、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彭松波、学校团委书记贾侃、绍兴团市委副书记石生元出席大会并致辞,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根宝,柯桥团区委书记毛佳丽等出席大会。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等兄弟高校团委、学生会负责人,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学校和学院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代表到会祝贺。会议正式代表、嘉宾及列席代表共300余人参加大会。

彭松波在致辞中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学院团员青年在服务区域改革发展、提升学院自身建设、促进自身成长成才等方面做出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充分展现了之江青年“尚德致知 敢为人先”的精神风貌。同时勉励广大团员青年、各级团学组织要在前进的道路上筑牢信仰之基,树立远大理想;要稳成长之舵,练就过硬本领;要绽放道德之美,强化责任意识。

贾侃在致辞中对学院自第五次团、学代会以来,在学院共青团在思想育人、组织育人、科创育人、文化育人、实践育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并代表校团委对广大团员青年和全院各级团组织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希望全院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以青春之笔书写富强中国;全院各级团员骨干明确职责,提升素质使命,肩负起新时代青年引领者使命;各级团组织牢记使命,增强自身建设,以自我革命谱写共青团工作美好新篇章。

石生元代表共青团绍兴市委向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院团组织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努力把握当代青年特点和青年工作规律,持续推进共青团工作改革,为共青团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了感谢和肯定。他代表团市委,向广大青年团员、各级团组织提了三点期望。广大青年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要不忘初心,强化好“凝聚青年”的政治担当;各级团组织要牢记使命,围绕好“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要严于律己,大力推进从严治团的改革重点。

会上,兄弟院校代表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团委副书记俞路,兄弟院校代表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高依杰分别致祝贺辞。

大会审议通过了由冯志红同志代表院第五届团委所作的题为《以青春之我,担时代之责,为建设一流的区域性应用型大学贡献先锋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引领、组织改革、科创服务、品牌建设、校地合作等五个方面对学院共青团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报告提出今后五年要强化思想引领,提升共青团对青年的引领力;要强化组织建设,要提升共青团对青年的组织力;要强化文化浸润,提升共青团对青年的感染力;要强化平台搭建,提升共青团对青年的服务力。

会议选举王雨舟、冯志红、朱笔峰、李玉儒、张铭宇、陈华、袁健、高颖、唐阳阳(按姓氏笔画为序)等9人组成新一届共青团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委员会常委,选举冯志红为学院团委书记,朱笔峰、袁健为学院团委兼职副书记。本次大会的选举结果将提交学院党委和学校团委审核、批复。

共青团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第六次代表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陈根宝出席会议并对第六届委员会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持思想育人,突出政治建设,做青年思想的引路人;二是紧密围绕中心,奋力服务大局,做服务青年的知心人;三是扎实推进改革,加强自身建设,做青年成长的守护人。


会议现场

彭松波致辞

贾侃致辞

石生元致辞

共青团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合影留念




上一条:人文学院举办第十三届“凌云节”晚会
下一条:学院足球队在浙江省青少年足球联赛中荣获大学男子校园A组第五

Copyright 2009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招生办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7009231号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  传真:0575-81112709  招生热线:0575-811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