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助手“之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11月20日,学院足球队踏上了浙江省青少年足球联赛大学男子校园A组比赛的征程。本届赛事是浙江省大学生最高级别,最高组别的赛事。学院队员们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渐入佳境,在一天一场比赛的高强度赛程中,逐渐发挥本队身体素质及心理素质强的特点,克服连续作战带来的疲劳和伤病,发扬敢打敢拼、积极进取的精神,最终从小组中突围,获得淘汰赛阶段争夺第5至8名的机会。在交叉淘汰赛中先后战胜浙大城市学院、宁波工程学院,最终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学院男子足球代表队能在浙江省最高级别的高校足球比赛中荣获如此佳绩,离不开在主教练苏震老师带领下进行的高密度、高强度训练。本次球队获奖将对我院推进校园足球运动的广泛开展,不断提高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合影





上一条:学院第六次团代会、学代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浙江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竞赛中再创佳绩

Copyright 2009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招生办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7009231号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  传真:0575-81112709  招生热线:0575-811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