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助手“之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近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团省委、省教育厅、省自然资源厅、省体育局、省学联等七部门共同主办,中国计量大学承办的浙江省第二届高校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圆满结束。我院1个基层团支部荣获全省高校优秀示范团支部,4个基层团支部获全省高校优秀团支部。

本次高校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省级复赛阶段共有来自106所高校122个团支部的参赛作品。前期,学院团委根据组委会的赛事安排,于去年11月举办了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第十三届“加油!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暨浙江省高校优秀团支部遴选活动,评选推荐5个基层团支部参加省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经过省赛评比,商学院财务管理1801团支部被评为全省高校优秀示范团支部,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1803团支部、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单)1902团支部、外国语学院英语1902团支部、建筑学院景观1901团支部等四个团支部被评为全省高校优秀团支部。

截至目前,学院已连续十三年开展团支部风采大赛评选活动。通过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进一步树立了新时代共青团组织的新风貌,增强了团支部基层组织建设,提升了团支部组织力,强化了团支部政治功能。




上一条:我院团委荣获2020年度校级优秀基层团委
下一条:梦想的“追光者”!之江学院举行2020年度奖学金颁奖典礼暨“青春榜样”事迹宣讲会

Copyright 2009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招生办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7009231号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  传真:0575-81112709  招生热线:0575-811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