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助手“之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11月19日晚,学院“加油!团支部”风采大赛总决赛在体育馆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根宝出席活动。教务部、学工部、团委、二级学院学工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导师)及学生代表共8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大赛以“喜迎党、团代会,青春跟党走”为主题,分为“党团知识笔试”,“书面材料评审”,“亮出名片——支部宣言”和“特写青春——微团课展示”四个环节。经层层选拔,共有10个团支部参加了决赛展示,参赛团支部现场展演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美抗疫人”“青春先行”等主题微团课,生动展示了各基层团支部的风华正茂、青春风采;各支部进行“团支部名片解说”,从班团建设、学风建设、集体生活、文体锻炼、成果分享等方面对各团支部进行了生动详实的介绍;团支部的舞台表演精彩纷呈,别出心裁的小品、情景剧,余音绕梁的大合唱,扣人心弦的朗诵等节目深深吸引了观众。比赛中,合唱《红歌串烧》、朗诵表演《新生代中国青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激发了青年师生的责任感和爱国热情。

经过紧张精彩的角逐,财务管理1801团支部荣获一等奖,英语1902团支部、计算机1803团支部获二等奖,景观1901团支部、机械工程(单)1902团支部、产品设计1901团支部获三等奖。广播电视学2002团支部、大数据1902团支部、酒店管理1902团支部获优秀奖。

本次大赛在喜迎学院党代会、校院两级团学代会的背景下举行,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全团抓学校”和“全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要求,大力推进高校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标准化、规范性、全域度提升,切实强化高校团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动员能力,更好发挥高校团支部对广大青年学生的组织凝聚作用,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矢志拼搏奋斗,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建设一流的区域性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财务管理1801团支部风采

英语1902团支部风采

计算机1803团支部风采

景观1901团支部风采


机械工程(单)1902团支部风采


产品1901团支部风采




上一条:我院在绍兴市第五届“大学生寝室文化节”评比中获佳绩
下一条:浙工大校运会,之江教工、学生组团体总分双双第一!

Copyright 2009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招生办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7009231号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  传真:0575-81112709  招生热线:0575-811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