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助手“之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11月20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新闻传媒中心主办的绍兴市第五届“大学生寝室文化节”落下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根宝出席闭幕晚会并担任颁奖嘉宾。学工部、机械工程学院、后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本届绍兴市大学生寝室文化节中,我院早湖5号楼314寝室荣获绍兴市“十佳最美寝室”称号并作为在绍独立学院中唯一典型寝室参与现场展演。早湖11号楼503寝室、早湖6号楼603寝室、早湖12B楼450寝室、早湖12B楼360寝室等4间寝室荣获“最美寝室”称号;张莉莉老师荣获“最美寝室优秀指导老师”称号;群贤2号楼808等6间寝室荣获“最美寝室”提名奖;李庆兰老师、杨雪纯同学荣获“我是青春引路人”宣讲大赛三等奖;梁晓萌同学荣获寝室文化节LOGO及宣传制品LOGO设计组三等奖;李灏元同学、汪之媚同学荣获寝室文化节LOGO及宣传制品海报和节目单设计组优胜奖;街舞《like it》荣获大学生寝室才艺展示大赛优胜奖。

据悉,本届绍兴市“大学生寝室文化节”以“明德敬业,只争朝夕;知行合一,不负韶华”为主题,本活动从6月份开始,至11月份结束,分宣传发动、主题活动、典型展示、评选表彰和颁奖展演五个环节,先后开展“最美寝室”评选活动、“我是青春引路人”宣讲大赛、大学生才艺展示大赛、寝室文化节LOGO及宣传制品征集等系列活动,吸引了全市11所高校,2万余间寝室,11万余名学生参加。

近年来,学院积极推进文明寝室建设,坚持以绍兴市“大学生寝室文化节”为契机,主动谋划,多措并举,进一步丰富了大学生的寝室生活,展示了大学生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激扬风采,形成良好的示范影响和朋辈效应。学院领导带头推进干部教师联系寝室制,深入寝室开展思政教育;书院导师主动作为,与学生同吃同住;二级学院联动开展全院五星文明寝室评选、社区文化节、公寓毕业季等系列活动,持续推进文明寝室建设工作常态化。学院推动繁荣学生寝室文化,引领大学生积极践行“中国梦”、“青春梦”,在青春励志的故事中汲取力量,从文明示范的一言一行中收获启发,让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在“最美寝室”的浓郁氛围里书写华章!

合影

十佳最美寝室颁奖

“最美寝室”优秀指导老师颁奖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浙江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竞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学院举办第十三届“加油,团支部!”风采大赛

Copyright 2009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招生办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7009231号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  传真:0575-81112709  招生热线:0575-811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