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助手“之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举办第九届学生党支部风采大赛暨“党建之星”评选活动


5月30日,学院举行以“百年建党筑强国 青年学史领时代”为主题的第九届学生党支部风采大赛暨“党建之星”评选活动。学院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建辅导员,各学生党支部及学生组织代表共计30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学院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会指导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点评嘉宾。

经过各二级学院推选、初赛展示、展板制作,线上投票等环节,共有9个学生党支部和8位学生“党建之星”候选人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现场,学生党支部通过PPT展示、视频短片、诗歌朗诵、合唱、话剧等多种形式,生动展现了本支部在“党史学习”、“主题党建活动”、学风建设和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学生“党建之星”候选人通过“个人主题演讲”、“党建知识问答”等环节生动讲述了自身的入党经历、党建工作中的所感所悟所得、党史学习和志愿服务等情况。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终人文学院汉语言(专升本)学生党支部荣获“最佳党支部”,商学院管理学生党支部荣获“优秀党支部”,设计学院学生工业设计党支部,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荣获“先进党支部”,商学院王甜甜同学荣获“党建之星”,旅游学院魏娇、王孝曦,人文学院郑伟之等3位同学荣获“先进党建工作者”。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重温百年党史,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党员的思想、情感和身份认同感,彰显党支部的先进性、铸就党员的先锋模范精神,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活动现场





上一条:学院顺利完成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下一条:绍兴工业互联网学院(研究院)实验室落成典礼暨数字化发展与工业互联网应用论坛在我院举行 ​

Copyright 2009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招生办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7009231号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  传真:0575-81112709  招生热线:0575-811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