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助手“之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举行2021年“先锋学子”评选活动


5月26日,学院举行2021年“先锋学子”评选活动。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学院学工负责人担任评选会评委,学生代表近100人到场观看。

各二级学院初选后共推荐68人报名参加评选,经初赛共选拔15位同学进入决赛。在现场答辩环节,候选的同学分别讲述了自己积极上进的感人故事,展示了之江学子创先争优、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当代新青年的优秀品质。经学院评审工作小组投票,最终谢尚焕、俞啸、蒋达、贾逸哲、韦雨林、昌斌、周立豪、蒋会玲、麻一虹、毛奇杰等10位同学被评为之江学院2021年“先锋学子”。

“先锋学子”是我院授予学生的最高荣誉,涵盖学术科技、自立自强、创业实践、志愿服务、文艺体育、寝室文明等六方面,是促进学生个性和谐发展的重要举措。


附:2021年学院“先锋学子”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学术科技先锋:昌斌、蒋达

自立自强先锋:蒋会玲、贾逸哲

创业实践先锋:毛奇杰、谢尚焕

志愿服务先锋:俞啸

文艺体育先锋:韦雨林

寝室文明先锋:周立豪、麻一虹





上一条:绍兴工业互联网学院(研究院)实验室落成典礼暨数字化发展与工业互联网应用论坛在我院举行 ​
下一条:学院举行首届大学生“最美寝室”评选活动

Copyright 2009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招生办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7009231号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  传真:0575-81112709  招生热线:0575-811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