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助手“之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6月25日下午,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浙江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胡伟,学院副董事长、柯桥区副区长祝静芝,学院领导姜少飞、彭松波、潘海涵、陈金友、陈根宝、张英杰、何其洪、程宣梅,学院中层干部、辅导员、班主任、教师代表和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典礼,部分毕业生家长也应邀见证了这一庄严而又神圣的时刻。

胡伟、祝静芝与学院领导一起为优秀毕业生代表、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获得者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向2021届毕业生代表授予学士学位,并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学院院长姜少飞在典礼上致辞,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他希望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毕业生们,一定要坚定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让“永久奋斗”成为最鲜明的青春底色。并对毕业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毕业生们接续传承,勤学善思,把红色基因注入青春底色,凝聚永久奋斗的前行力量;二是希望毕业生们脚踏实地,追求卓越,把崇尚实干注入青春底色,把握永久奋斗的时代坐标;三是希望毕业生们积极有为,砥砺奋进,把责任担当注入青春底色,擦亮永久奋斗的青春名片。

学院党委书记彭松波宣读了2021年度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获得者及校友联络员名单。

典礼上,毕业生代表葛郡燕同学向母校、师长和父母的辛勤培育表达了最深切的感恩之情;毕业生家长代表何瑞珊对全院教师给予学生的悉心栽培表示衷心感谢,并为学院蓬勃发展献上了最诚挚的祝福;教师代表朱雪送上了来自师长的祝福和寄语;优秀校友代表祝凌云勉励毕业生们发挥出自己的优势,做自己擅长的事,并能结合当下创造自身价值。

2021届毕业生代表向家长、老师、辅导员、后勤工作人员、宿管阿姨、校卫队员代表献花,表达全体毕业生对母校每一个老师、工作人员及家长的感激之情。

在随后举行的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上,姜少飞为毕业生们行“正冠拨穗”礼。

本次毕业典礼通过“线上+线下”形式进行,之江学院官微、微博同步线上进行现场直播,并首次对学士学位授予仪式进行照片直播。因疫情防控要求,学院在行健楼117报告厅设立了分会场供毕业生们观看典礼直播。截止发稿前,通过线上观看毕业典礼和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的已达64万人次。


毕业典礼现场

胡伟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祝静芝为毕业生代表授予学士学位

姜少飞致辞

彭松波宣读名单

陈根宝主持典礼

毕业生代表葛郡燕发言

毕业生家长代表何瑞珊发言

教师代表朱雪发言

优秀校友代表祝凌云发言

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为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获得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为毕业生代表授予学士学位

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感恩环节

姜少飞为毕业生们行“正冠拨穗”礼

冷餐会现场




上一条:关于公布学院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与“印象之江”短视频设计大赛评选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学院顺利完成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Copyright 2009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招生办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7009231号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  传真:0575-81112709  招生热线:0575-811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