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助手“之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书育人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召开2018级“致知”精英班成长导师见面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生个性化培养,帮助学生规划和明确个人发展方向,创新创业学院召开了2018级“致知”精英班成长导师见面座谈会。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学生成长导师、辅导员及2018级“致知”精英班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首先围绕“致知”精英班简介、学习模块内容、鼓励与政策支持、考核与管理制度及往期活动回顾等几个方面为大家做了介绍。她指出,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是学院“致知”精英班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鼓励同学们勤于思考,重视选择,注重自我认知和科学探索,实现有价值的大学时光。鞭策同学们及早做好人生规划,选择从事让自己获得满足感和幸福感的事情,思考自己想要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同时,收获每颗丰硕果实,背后都需要付出辛勤劳作和精心浇灌,同学们须认真走好当下每一步。

同时,创新创业学院选拔了三名名校海归硕士担任2018级“致知”精英班学生成长导师。会上,成长导师依次向同学们进行自我介绍,并分享了自己海外研学的经历与体会,鼓励学生出国留学,拓展视野,进一步提升自己理想抱负,还表达了对将要指导学生参与各项活动,以及开展互动、交流的热切期盼。会后,成长导师与学生分班级进行了主题班会和团建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有利于大家进一步结识其他优秀的同学,结合自己的个人兴趣和志向实现跨学科或多学科融合。

 



上一条:我院张聚教授被聘任为政协绍兴市第八届委员会协商智库成员
下一条:“商院正能量,优秀在身边”系列人物——章立美

Copyright 2009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招生办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7009231号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  传真:0575-81112709  招生热线:0575-811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