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助手“之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书育人 >> 正文

 

我院张聚教授被聘任为政协绍兴市第八届委员会协商智库成员

日前,政协绍兴市委员会发文,增列并聘任我院张聚教授等15人为政协绍兴市第八届委员会协商智库成员。据悉,第八届市政协聘请了一批具有一定专业水平和研究能力,热心为绍兴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决策咨询服务的各界专家为协商智库成员。

协商智库成员将坚持党的领导,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参加各类政协组织的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活动。协商智库成员参与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组织的调研、视察、检查等活动;充分发挥科研优势及平台的能动性,完成市政协委托的各项研究咨询工作,深入系统地开展课题研究、学术研讨和政协重要提案的合作调研;通过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调研报告,参与政协提案讨论和评估,建言献策。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一行走访浦江县第二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召开2018级“致知”精英班成长导师见面座谈会

Copyright 2009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招生办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7009231号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  传真:0575-81112709  招生热线:0575-811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