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助手“之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嘉善第二高级中学师生来我院参观学习

     4月28日上午,嘉善第二高级中学540余名师生在党总支书记林洪带领下到我院进行了参观学习,活动期间,学院招办和嘉善二高签订了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新敏、学院招办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师生。

黄新敏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并对两校间的交流与合作长效机制建设进行了交流达成了共识。学院招生办精心组织了《新高考改革与职业生涯规划》讲座——详细解读了新高考改革相关政策及改革方向,重点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特色并对学院历年招生情况作了详细解读;通过《苍蝇的最后一分钟》、《白龙马和驴》等趣味故事与同学进行现场互动,向同学们阐述了高中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加强自我认知、加速自我定位,尽早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讲座结束后,嘉善第二高级中学师生参观了我院建筑历史艺术展廊、车辆工程实训基地,观看了机械学院学生优秀科技作品。

据悉,嘉善第二高级中学已连续两年组织学生赴我院考察学习,高中“进之江”已经成为学院与优质生源基地交流的良好平台,有力宣传了学院的办学特色,提升了学院的知名度。学院招生办将继续优化“进之江”活动,邀请更多的中学师生走进之江校园,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报考之江。

 



上一条:学院举办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新青年月谈”第八期
下一条:学院举行 “梦湖讲堂”欧洲文化与留学专题讲座第五讲

Copyright 2009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招生办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7009231号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  传真:0575-81112709  招生热线:0575-81112699